close

這篇......


我..........打第三次了


第一次...半夜摸黑打

結果~電腦當機

第二次...趁啾啾睡午覺打

結果~啾拔下班回家食指一點把我的網頁關了

我倒是要看看我的第三次下場會是如何?


我要開始了^^



4/7一早的忙碌

讓我看到雪山隧道12.9公里後

就沉沉的睡去

待我眼睛再張開時

已經到了這兩天一夜的目的地

(好沒有元氣的開頭...前兩次已經把我的元氣帶走了....)

水岸森林


停好啾啾號後

跟學長姐一陣寒暄

進房嚕!!!


啾啾在門口等候大家光臨

再來看看房內吧!!

很忍不住要說

宜蘭的無煙囪工業真的做的不錯

比起大飯店我更喜歡民宿的溫馨感

入口處


玄關的房內招待


房內概況


浴室(透明玻璃)


床頭一角






房內舒適度很

但是啾啾不是很開心


她自從會翻身後就不喜歡被綁住

現在會爬了

更是嚴重

由於房內是木地板

索性將東西清空

讓她爬個夠









運動完之後

到戶外走走


水岸森林的佔地不算大

但是它的規劃我覺得還不錯

可以讓人很放鬆的喝喝下午茶.談天說地











外牆顏色很繽紛



往今晚的烤肉場地去


走進游泳池畔邊

活動組的忙進忙出

請看看這個....


回想起來整個就還很想流口水


有吃當然也要有喝

整個冰箱給它扛出來


至於其他的梅荷夫人來吃宜蘭名產卜肉


我想了好久的卜肉

不過不知道是冷掉的關係

跟我之前每次去蘇澳冷泉都會買的卜肉

口感差很多

聽說當天的卜肉買了3000元

除了卜肉之外我也有吃到宜蘭很有名的諾貝爾奶凍

不錯不錯...口感沒變

跟之前出團時吃的一樣

一邊吃吃喝喝

大家三五成群的聊了起來


活動組依舊忙碌


不停的為我們上菜

當天好幾個人被鐵板燙到

辛苦他們了



而後憲也有百年兔寶團

華蓁與小CB


話說小CB只愛年輕的美眉

完全不理我這個阿姨

有圖有真相

請看................


看小CB笑的多開心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大頭妹跟她的女兒

大頭妹要給她100個

因為她是四個孩子的媽

政府應該頒獎牌給她了


大家從天亮烤到天黑


大家也從天亮吃到天黑




每次聚會都要來一張大合照


已為結束了嗎???

怎麼可能...

精彩的才要來

請期待後憲重機隊宜蘭杯春遊 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