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啾啾是天天趴趴走

在我生啾啾期間

啾拔也買了台啾啾號

好讓我帶啾啾去浪天涯

啾啾目前七個月了

還是全母乳中...

所以帶著啾啾出門

只有"""方便"""兩個字形容

我沒有所謂的媽媽袋

我的包還是我的包

啾啾有自己專屬的袋子


啾啾隨身袋內容物

1.防蚊器一個
2.尿布數片
3.衣服一件
4.米餅數包
5.水瓶一個
6.固齒器數個
7.濕紙巾一包


以上是我帶啾啾出門會帶的東西

少了熱水瓶.奶粉等等就少掉很多重量

下次再來介紹一下

我的小幫手

揹巾及推車

還有啾啾的糧食儲存用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