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啾啾時間到要洗澡

所以我們先回房

在我跟啾拔在幫啾啾放洗澡水時

發現了門口一抹身影

她正認真的看著她的手環


下一秒就是放進嘴巴去了


阿嬤如果在

一定就又聽到.....唉呦!!夭壽.腰鬼.連這麻賣甲

看我這個麻麻多懂阿嬤的經典台詞



啾啾:拔鼻.媽咪...水放很久捏!!等很久了


啾拔:浴缸很大呀!!!有圖為證~哈哈


再來的畫面...不宜觀賞

因為是我帶著啾啾在浴缸裡洗澡XDDDDD

洗完香香

手機響......

貴客來到

大名鼎鼎的小金剛來了

我們即將展開第三次的接觸

小金剛:啥?叫我嗎?(表情還真像^^)


我在跟金剛媽聊天時

兩位百年兔寶也在互相認識

這一切的一切為等等的事件埋下伏筆












是的......

你沒有看錯

小金剛一直都乖乖的在原地

而我們家那一隻不停的爬過來爬過去爬過來爬過去爬過來爬過去

直到.......


有得啃才停下來(妳以後真的嫁的出去嗎??啾啾)

看一下小金剛的身體無敵的軟Q

啥?不夠清楚??

再來兩張給大家看一下


厲害了吧!!

看金剛拔家的牛舌餅有多好吃就好了

兩個八個月的小人在搶


接下來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就在四個大人在看兩個小人無限忙碌時

歷史性的一刻來了

啾啾爬著爬著

爬著爬著

爬著爬著

爬著爬著

爬著爬著

爬著爬著

爬著爬著

爬著爬著

爬著爬著(((迴盪)))

就往小金剛的額頭KISS下去了


!!!

第一次接觸是相對眼

第二次接觸是握握手

第三次接觸是.............

八年級生跟九年級生

都不及我們百年兔寶的進度啦!!!!!!!!!!!!!!!!!!!!!!!!!!!!!





然後啾啾還看了一下金剛拔


有看到後面兩位麻麻衝過來嗎??


夭壽喔!!!啾啾你這樣

我們要怎麼賠償人家啦!!!

還好還好

金剛拔跟金剛媽不見怪

小金剛也沒有大哭

最後送上兩張可愛的小金剛



這張有沒有

嗯~~人家不來了...的感覺啊!!哈哈^^




最後...

感謝金剛拔.金剛媽.小金剛味我們送來宜蘭名產及金剛媽的手作

金剛拔家的牛舌餅好吃

我帶回家給阿娘吃

阿娘說

啾拔帶去公司

同事有吃也說

下次到宜蘭

再去交關喔!!^^



啾家遊宜蘭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