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9/16~101/9/22

班機:去程JL 814 08:40 回程JL 815 19:30

費用:啾拔揪麻12150/人  啾啾1300


期待半年

即將要飛出去啦!!

雖然舊地重遊

但是多了個啾啾

心情大不同



半夜的三點來到轉運站

啾的表情只有呆滯兩個字可以形容



啾啾第二次的國道客運

(第一次是隻身帶著啾啾去台北婦幼展...只有"累斃了"形容= =")


車上的燈剛關

啾啾就睡著

一路睡到了機場



按照每次出國的傳統

早餐一樣在7-11解決

我最愛的涼麵


啾啾愛吃鬼真不是浪得虛名

一知道有吃的

登~~眼睛閃亮亮


用完早餐

帶著啾啾繞了一下機場

準備辦理登機手續


我一直跟啾拔說

啾啾可以當行李掛嗎??

未來的行程

全得靠這台了

蠻推薦出國"不要"將推車拖運

因為無論在本國或是他國

只要有推車都可以優先通關

節省許多時間


每每出國

我必定不會在台灣的免稅店花太多時間

因為有認識百貨業的朋友都可以拿到比免稅店更加優惠的價格

當然"機場限定"除外

快速的步行至候機室後

就是啾啾的ㄋㄟㄋㄟ時刻


一家四口來一張


啾啾...這是護照跟登機證

不是要抽牌比大小好嗎?


吃飽之後

又是她的混亂時間@@

走走路爬爬地推推車一堆的

好不容易到了登機時間

有baby的優先上機

一到機上好奇小啾啾開始東開西看

這裡摸摸那裡摸摸


起飛後沒有多久

她就......

我看妳多會撐...哼!!

我的飛機餐兒

有阿根打死捏!!!

其實啾啾本也有飛機餐的

但因為她睡到看到了這幅景象才起床

日本國

所以當然沒得吃

都要落地了吼!!!!

睡飽...精神滿分


一下飛機

出關後

立馬來到了這

人好多多多啊!!!

等了約莫小時後

終於到手

我們的JR PASS卷

拿著JR PASS卷

往對面樓下的JR月台去

就是它-特急列車HARUKA<遙遠號>

我們要乘著它到京都去


在JR的自由席上

啾啾一樣活蹦亂跳的在吃東西

就說她很愛吃吼!!!


到了京都車站

出到廣場

久違了------京都塔


快速的步行離開車站

往未來四晚的棲息地走去

Tour Club

門口上的"旅籠"兩字

感覺就是百分百背包客的家


我們是住在三樓的家庭房

當初我跟啾拔很堅持要睡傳統和室房

主要是因為比較安全

啾啾以可以盡情的翻滾

門口


床鋪


浴室


這間家庭房

有單獨浴室

廁所則在外面

是公用的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小小一個空間也能成浴室

完全只有一個人的空間

勉強多個啾啾

想洗鴛鴦浴的

回家再說吧!!!

看啾啾在房間

挺自在的



剛剛在到民宿前

有順到繞到便利超商一下

日本的麵包超柔軟好吃

稍作休息後

動身前往三條通

Tour Club外的街道

有種寧靜的感覺


步行回到京都車站

買了票


到烏丸御池去


一上車

啾啾好奇的東張西望


嘿嘿嘿!!!

我來又了

親愛的三條通


記得去年在這買到不少藥妝

到三條通時約莫晚上6~7點

很多店家都開始打烊

所以轉而到附近的百貨買了uniqlo的嬰兒服

一天的車舟勞頓

啾啾不開心的哭了起來

只要快快安撫她


一直以為三條通短短的一條路

之後才發現原來商圈很大呢!!

不過這個發現也是好幾天後的事了

話說回來

啾啾真的是啾拔的女兒

生活超規律

時間到該幹麻就是要幹麻

要洗澡就是要洗澡

帶著今日戰力品

火速回到Hostel


洗完澡就開心的小人


因為回來的匆忙

加上時間已晚

店家也多數休息

晚餐也草草處理



結果這個草草處理種下往後幾乎天天都跟Lawson做好朋友的因

因為右下角的炒飯

105円

合台幣約40<當時匯率>

吃超飽

而且好好吃

台灣的便利店米飯只要一微波

都整糊在一起

它...不會耶!!!

一樣粒粒分明的啦!

不吃拉麵跟生魚片的我

日本炒飯跟我是好朋友

左上角的養樂多也好喝喔!!


這是日本航空為小朋友準備的小禮物

至於那個香蕉

我過完海關我自己也下一跳

怎麼...帶出來了

大王尿布超可愛的啦!!

本來小飛機跟小手帕只能二選一

但是啾啾一手抓一個

所以...嘿嘿!!


今日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