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日期:100.8.19


這是我拿到第三瓶能恩HA了
這瓶的來源是雀巢的小姐打給我
叫我到中國醫藥大學旁的一間器材行拿的
她說她寄放在那
有跟店員說我會過去拿
(妳怎麼知道我還沒生?)
不過...應該還會有第四瓶
因為今天有另一位小姐打給我說要寄試用給我
我就請她幫我寄回娘家
未來我漫長的四十天要閉關
讓我有點東西收吧!!
不然我會很無聊低~~~^^


同場加映

今天收到第四組施巴了
內容物是
嬰兒泡泡浴露兩件組
嬰兒泡泡浴露25ml
嬰幼兒洗髮乳20ml

還有收到啾啾她爹申請的康乃馨試用包
內容物
寶貝天使 奈米銀紙尿褲M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