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正馨婦產科

日期:100.8.20

時間:14:00~16:30

主題:自然產與剖腹產,我能選擇嗎?



其實今天早上就開始在規律的宮縮
本來早上要去台中醫院上課的
但是因為規律的宮縮
決定放棄
主要也是因為我今天早上趕了老公去上班
一直宮縮
我實在不想去嚇死人
直到中午
習慣了宮縮的不舒服
我才偷偷的出門去吃中餐順便去上媽教
今天的課
我筆記一個字也沒寫
因為自然產與剖腹產其實聽了很多次
再者就是一宮縮起來
我一直告訴自己
吸二.三.四.吐.二.三.四
吸二.三.四.吐.二.三.四
吸二.三.四.吐.二.三.四
然後到減緩疼痛

今天雖然是在柯旅上課
但人好少
可能不是大型的關係吧!!
再者...
今天到場的準爸媽好像對臍帶血都不熟
所以今天的舉手禮一點戰鬥力都沒有@@

中場休息
今日茶點

1.蔡記 彌月油飯
2.禮坊 彌月禮盒
3.白木屋 蜂蜜蛋糕

舉手禮

1.訊聯 濕紙巾二包
2.奇哥 清潔組二組
3.嬌生 沐浴精50ml一瓶
4.嬌生 身體乳液50ml一瓶
5.嬌生 濕紙巾一包
6.嬌生 折價卷一本


課後禮

1.訊聯 濕紙巾一包
2.禮坊 彌月禮盒一個
3.廣和 尿布一片
4.優生 好孕袋一個
5.好婆婆 手套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