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章的開始

我要先重重的嘆一口氣

啾啾剪毛這回事

是意外意外意外<迴盪>

在啾啾即將滿週歲之餘

當娘的我確實有在想

要給啾啾一個新造型

但是就在我還沒想好啾啾又剛好離開我的視線的那當下

我一下樓

啾啾已經被阿嬤施展功力了

我.....


先來看一下原本的啾啾


瀏海是有比較長一點點

但是我平常都會幫啾啾綁起來

也就是俗稱的"沖天炮"


嘿嘿嘿!!要做壞事被阿娘發現了



再來看看啾啾被阿嬤施展功力後的照片..,

是的~~

是溜滑梯的樣子

在我婆婆動刀的隔天

我決定要帶去理髮店整理了

還沒到店裡

啾啾就在車上睡著了

那就讓啾拔抱著給美髮師操刀吧!!


前剪剪後剪剪

啾啾還在睡


直到啾啾換到我手上

才有點清醒

來看看成果吧!!

右邊的圖

啾啾似乎看著鏡子

這......哪位啊?


為娘我更是看到啾啾的頭

一直想起陣頭裡的"梨子"

怎麼看怎麼皓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